信豐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台灣紅藜是台灣原住民耕作幾百年的營養主食,屬於無麩質的鹼性食物,可單煮也可混合米飯一同烹飪
瀏覽次數:66by:信豐農業

台灣紅藜飯 信豐農場

首創黃金比例!嚴選「花東無毒白米」與「特優級帶殼紅藜」,精心打造黃金比例,每碗的膳食纖維是一般白米飯的4倍

 

首創黃金比例!

嚴選「花東無毒白米」與「特優級帶殼紅藜」,精心打造黃金比例,

每碗的膳食纖維是一般白米飯的4倍,煮完後還會變身成美美的黃金飯!

KO白米飯!

超好煮!

免浸泡免測量,懶人愛用

超吸睛!

天然甜菜色素上色變身黃金飯

超飽足!

帶殼台灣紅藜富含膳食纖維,好吃不怕餓
 

信豐農場 - 臺灣紅藜專家

信豐立志成為台灣紅藜專家,我們將食品安全及高品質管理奉為圭臬,

嚴格實施源頭管理,並設立自主實驗室,投入紅藜生態學之研究,深耕台灣優質原生物種。

我們更全心投入產地到餐桌,崇尚無毒農法,重視生態平衡,堅持使用有機肥,拒絕農藥,讓滿原蟲草共生息。

在純淨天然的台東知本,以清新的空氣與純淨的水源孕育台灣紅藜,將這個在地流傳幾百年的全營養食物,獻給你。

v 深耕台灣原生優質物種
v 無使用農藥、無使用除草劑,讓滿園蟲草共生息
v 每批紅藜通過SGS最高標準426項農藥殘留檢測



註※帶殼紅藜甜菜色素,清洗過程會將水染紅,又烹煮過程會轉為回黃色並將白米染成黃金飯,為自然現象,請安心食用。 

https://yunxiang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255285[小馬哥]來了

2009火爆中國的公仔[小馬哥]來了 單一價399 馬哥馬嫂一對599 雲翔企業 自產自銷 保證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信豐農業

聯絡人:李朋喬

Email:se*****@sinfongfarm.com

詢價回覆率:69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